注册

长沙夜宵摊主泼开水烫伤城管队员和路人被刑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泼开水烫伤城管队员和路人夫妻俩被刑拘 本报长沙讯城管队员整治夜市时,遭遇一对夫妻暴力执法。一名执法队员和路人被油烫伤,另有一名执法队员被开水严重烫伤。 近日,这对夫妻因为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泼开水烫伤城管队员和路人夫妻俩被刑拘

本报长沙讯城管队员整治夜市时,遭遇一对夫妻暴力执法。一名执法队员和路人被油烫伤,另有一名执法队员被开水严重烫伤。

近日,这对夫妻因为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长沙雨花亭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吴一山说,5月6日晚上9点20分左右,他与队友到达竹塘中路,发现有人在路边设摊经营。吴一山说,在执法过程中,女夜宵摊主将一锅油泼向执法人员,“随后,她老公又将一锅开水泼了过来。”在这过程中,吴一山和一名李姓路人被油烫伤,执法人员欧阳建国被开水烫伤。

记者从湘雅医院了解到,欧阳建国手部和胸腹部被开水大面积烫伤,属于II度烫伤,如果两个星期内不能恢复,将面临手术。欧阳建国说,由于害怕家人担心,除了妻子之外,他并没有将此事告诉其他家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对夫妻是宁乡人,男子姓喻,34岁,女子姓舒,目前,夫妻俩以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开水 队员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