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湘西”摄影展160幅作品移师梅溪湖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进入:凤凰湖南特别策划——大美湘西本报5月10日讯(记者李国斌)5月9日至12日,“大美湘西”国际摄影作品巡回展,移师至梅溪湖中央绿轴广场继续举行。展出的160幅作品,集中体现了大湘西的“山川之美

点击进入:凤凰湖南特别策划——大美湘西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李国斌)5月9日至12日,“大美湘西”国际摄影作品巡回展,移师至梅溪湖中央绿轴广场继续举行。展出的160幅作品,集中体现了大湘西的“山川之美、人文之美、风情之美”。

此次展览旨在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欣赏湘西的美、欣赏湘西的文化。长沙的展出结束后,将赴上海、北京展出,今年下半年还将走出国门远赴东南亚展出。部分精选的获奖作品,将印制成画卷寄送至我国部分驻外使领馆作为对外宣传资料。

“大美湘西”国际摄影作品巡回展首展,于4月30日至5月4日在湖南烈士公园举行。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5天时间里参观者近15万人次,1000余人留言。有观众留言表示:“我一定要去拍属于我的‘大美湘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西 作品 摄影展160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