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长沙市警方缴获毒品1055.2公斤


本报讯(记者周小华)市人大常委会近期将对长沙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近日,长沙市举行贯彻实施《禁毒法》情况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杭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出

本报讯(记者周小华)市人大常委会近期将对长沙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近日,长沙市举行贯彻实施《禁毒法》情况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杭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介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禁毒办和市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关于贯彻实施《禁毒法》的情况汇报。去年,全市公安机关侦破毒品刑事案件1262起,打处涉毒犯罪嫌疑人1600名,缴获毒品1055.2公斤。今年以来,全市已侦破毒品刑事案件436起,打处涉毒犯罪嫌疑人543名,缴获毒品90余公斤。长沙连续十年被评为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市,去年的禁毒综合考评、综治考评、缉毒执法考评等均排名全省第一。

谭杭生指出,禁毒工作涉及面广、社会性强,禁毒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因此对此次《禁毒法》执法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增强实效,共同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毒品 长沙市 公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