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14岁学生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图)


来源:珠江时报

荣源同学在练书法。 珠江时报讯 前天下午,南海石门实验中学(狮山)举办荣源同学书法个人展开幕式。这是继侯晓勋同学个人书画展之后,该校打造的又一品牌活动。 就读于石门实验中学(狮山)初二级的荣源是湖南

荣源同学在练书法。

珠江时报讯 前天下午,南海石门实验中学(狮山)举办荣源同学书法个人展开幕式。这是继侯晓勋同学个人书画展之后,该校打造的又一品牌活动。

就读于石门实验中学(狮山)初二级的荣源是湖南永州人,从六年级开始学习书法,初一开始练习行草。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集中展示荣源近年来所书的作品60幅。

“这位14岁的小男生,把激情、热烈、张扬嵌入其书法作品而不外溢,把凝重、灵动、飘逸结合在一起而毫无瑕疵。也许,正是他的腼腆与张扬、静心与激情、执著与努力,让他能够把别人泡网吧、看小说的时间用来静心学习传统艺术——书法。”该校老师高度评价了荣源的书法作品。“谢谢学校对我的培养,谢谢学校为我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荣源说,这来源于学校近几年一直在打造的有为教育。

据了解,从2009年起石门实验中学(狮山)提出了有为教育,其中有为教育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有为,少年有为,则中国有为”。学校以“关心每一位学生,关注学生的每一方面,关爱学生的每一天”为办学宗旨,教育目标是“让学生是一个成功的学习者,是一个自信的个体,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

带着这样的目标,石门实验中学(狮山)为学生提供最合适的发展方向,为了这个目标,学校不定期地为学生量身定做了系列活动,例如一年一度的感恩母亲节活动、艺术节水果拼盘、才艺大赛、班节徽班服设计活动等,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全力打造学生的艺术品质,打造学生国际意识,以达到学生有为的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学生 书法 个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