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男子被美女迷晕头 飞车抢金项链换99朵玫瑰


来源:红网

(通讯员 袁石健 刘亚玲)5月9日,刘先生将一面绣着“破案神速,执法为民”在锦旗送到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神速破案,为他追回价值近一万余元的黄金项链。 4月25日11时许,刘先生加班在大

(通讯员 袁石健 刘亚玲)5月9日,刘先生将一面绣着“破案神速,执法为民”在锦旗送到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民警神速破案,为他追回价值近一万余元的黄金项链。

4月25日11时许,刘先生加班在大桥路安装一广告牌,一辆摩托车突然加速冲了过来,还没有等刘先生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摩托车手就一把夺走了他脖子上的项链,然后加速走了。反映过来的刘先生,迅速报警。被出警的民警拦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21岁,喜欢上网聊天,在网上认识个漂亮的女友,他一见钟情,4月28日,是女友20岁生日,他为了向她求爱,表达诚意,想买99朵玫瑰一速送给女友,并好好地请女友玩玩,让女友开心,算了下账,至少得好几千块钱,向父母要,父母问他干什么要这么多钱。他谎称想有部苹果4代手机。父母坚决不同意,一个消费者,讲什么阔。无奈之下,他铤而走险抢劫。他后悔莫及,讨女友欢喜不成,自己却进了班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项链 郴州男子被美女 朵玫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