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居民家中深夜爆炸 疑燃气泄漏所致


来源:湘潭在线

”  湘运综合楼小卖部店主宋先生说,当时,他正准备关门睡觉,爆炸瞬间形成的冲击波,震碎了3楼左侧住户家一扇玻璃,整栋楼的住户全被惊醒了。黄女士告诉我们,其实5月7日的白天,一楼和二楼的住户都闻到了异味,但无法确定是谁家的燃气泄漏。

湘潭在线5月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宋锴)5月8日零点左右,雨湖区建设北路湘运综合楼突然传出爆炸声,居民们睡梦中被惊醒。爆炸声是从2栋3单元传出的,紧接着大家又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

2栋3单元3楼业主黄女士连忙跑出门,看到隔壁邻居赵先生打着赤膊,趴在楼梯间,地上还有一条毛巾。“当时,他的头部朝上,肩膀有点黑,头发也被烧焦了”。

“我准备洗个澡,屋里的燃气泄漏,爆炸了。”说完这句话,43岁的赵先生就昏迷过去了,黄女士连忙报警,“我还不停地说话,一直要他莫睡着了。”

湘运综合楼小卖部店主宋先生说,当时,他正准备关门睡觉,爆炸瞬间形成的冲击波,震碎了3楼左侧住户家一扇玻璃,整栋楼的住户全被惊醒了。

黄女士告诉我们,其实5月7日的白天,一楼和二楼的住户都闻到了异味,但无法确定是谁家的燃气泄漏。

事发后,医疗、公安、消防、燃气等部门的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施救,排除二次爆炸可能。让人诧异的是,赵先生家中的热水器并无冲击和灼烧等痕迹。

8日上午,在市中心医院烧伤创疡整形外科,我们见到了受伤的赵先生。他的身体十分虚弱,不愿过多提及此事。

医师邹平志说,伤者的面部、呼吸道、双前臂等处都有冲击伤,身上烧伤面积达到15%,属于深Ⅱ度。目前,仍需留院观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燃气泄漏 创疡 湘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