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独吞妻子遇难赔偿款 岳父母法庭讨公道


来源:常德日报

女儿在外打工不幸溺水死亡,女婿却把死亡赔偿款据为己有。岳父张某、岳母彭某一怒之下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郭某给付张某、彭某275294.4元。双方意见达成一致,郭某当庭给付张某、彭某12万元。

本报讯( 通讯员 颜志军)女儿在外打工不幸溺水死亡,女婿却把死亡赔偿款据为己有。无奈之下,两位老人将女婿告上法庭,讨回因女儿死亡应分得的赔偿款。近日,汉寿法院毛家滩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共有财产分割纠纷的案件。

2013年12月10日,郭某之妻张某在外打工时不幸溺水身亡。事故发生后,郭某与其妻所在的公司达成协议,郭某获得死亡赔偿金、赡养费、抚养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共计68万元,后郭某却将赔偿款据为己有,对岳父母分文未给。岳父张某、岳母彭某一怒之下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郭某给付张某、彭某275294.4元。

办案法官经过调查询问,发现岳父母和女婿关系一直很好,只是各自都有经济上的难处才让双方为钱翻脸。法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的开导双方当事人,调解工作终于得以破冰。双方意见达成一致,郭某当庭给付张某、彭某12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郭某 遇难 误工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