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一公务员欠6年烟钱未还 被冻结所有工资款


来源:红网

5月6日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动执行两起公务员欠钱不还的案件。 熊春山是宁乡某镇政府综治办的工作人员。2008年,他还是某社区书记时,就欠下了一家烟酒店共计16600元的烟钱,直到现在这笔赊款还未

5月6日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动执行两起公务员欠钱不还的案件。

熊春山是宁乡某镇政府综治办的工作人员。2008年,他还是某社区书记时,就欠下了一家烟酒店共计16600元的烟钱,直到现在这笔赊款还未到账。

5月6日上午,记者随同宁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刘璋一道来到熊春山现在的工作单位某镇政府综治办,但仍然没找到其本人。

刘璋介绍,他已经几次登门催款了,但每次都没见到熊春山。“最近的一次电话沟通是今年4月10日,他说凑钱需要时间,答应4月25日之前会把钱交到法院,但五一节后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现场,刘璋再次拨通了熊春山的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随后,刘璋向熊春山单位的负责人告知了此事,并冻结了熊春山的所有工资款。他表示,下一步会继续联合申请人找到熊春山本人,还会考虑给其单位发司法建议书,并对其采取另外的处罚措施。

另一公务员“老赖”陈某(化名)欠下的是高中同学的3万元,2012年6月借款后承诺15日内归还,但原告江某多次催促,也没有下文。最终,在宁乡县人民法院调解下,5月6日,这笔3万元的借款物归原主,同学现场握手言和。记者刘双 实习生马娟 通讯员王力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公务员 冻结所有工资款 宁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