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拟推“订制公交” 约定时间接送解决出行问题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邓艳红 通讯员郭力嘉 曹军辉)今年9月,株洲市将推出“订制公交” 和“园区公交”,解决部分地区市民出行难的问题。 订制公交也称商务班车,是从小区到单位,从单位到小区的一站直达式班车。“株洲

本报讯(记者邓艳红 通讯员郭力嘉 曹军辉)今年9月,株洲市将推出“订制公交” 和“园区公交”,解决部分地区市民出行难的问题。

订制公交也称商务班车,是从小区到单位,从单位到小区的一站直达式班车。“株洲部分企业、单位离市区远,职工下班时间晚,乘车不方便。”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尚文介绍,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进行调研,希望通过采取“订制公交”的方式解决这部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对于部分下班比较晚,人比较集中但人数不是特别多的地区,就可以与公交公司事先约定好接班时间。

针对各工业园区职工上下班出行困难问题,则可以通过开通“园区公交”来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问题 时间 株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