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初三少年疑压力过大坠楼身亡 留遗书给父母


来源:岳阳网

岳阳网讯(记者黄诚成)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致电本报,称岳阳大道某商务中心大楼一名学生从高楼坠亡。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挂在8楼户外广告牌的铁架上,其父母在现场痛哭不

岳阳网讯(记者黄诚成)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致电本报,称岳阳大道某商务中心大楼一名学生从高楼坠亡。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挂在8楼户外广告牌的铁架上,其父母在现场痛哭不止。民警正在附近疏散围观人群。“听说还只有16岁,真是可惜了!”在附近上班的市民梅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大概发生在下午1点多,她当时正在办公室午休,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后,有同事说有人坠楼了。随后,有人拨打电话报警。

据知情人士介绍,坠楼者今年16岁,是某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因为中考临近,其在该栋大楼的一家培训学校补课。该人士表示,可能因为孩子的家教很严,加之读书压力大,才跳楼自杀。据悉,坠楼者写有遗书留给父母。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坠楼 父母 岳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