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15岁少女网恋大叔染性病 因母亲阻拦见面跳楼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下午6时,在省人民医院,薇薇(化名)才从手术室出来。 邹麟摄 本报讯(记者朱炎皇)15岁的少女薇薇恋上39岁的大叔,而痴迷不悟为了见大叔,前日下午,女孩从医院二楼跳下,导致全身多处骨折。在长达6

昨日下午6时,在省人民医院,薇薇(化名)才从手术室出来。 邹麟摄

本报讯(记者朱炎皇)15岁的少女薇薇恋上39岁的大叔,而痴迷不悟为了见大叔,前日下午,女孩从医院二楼跳下,导致全身多处骨折。在长达6个小时的手术后,昨日下午6时许,薇薇被推出手术室,脱离了生命危险。

单亲家庭缺乏亲情

1999年,怀化鹤城区的卢女士和安先生生下女儿薇薇。卢女士在当地经营一家药店,安先生在深圳某科技公司从事销售,夫妻俩聚少离多,感情日渐淡漠。薇薇7岁那年,父母离婚了。

卢女士和薇薇相依为命,父亲安先生偶尔回来看看女儿,后来在深圳组建了新的家庭。“女儿小时候非常乖巧,很听我的话,”卢女士说,长大后就不怎么好管了。

药店事多,卢女士无暇看管女儿。薇薇的生活自由,却又缺少亲人关爱。她迷上手机、网络,12岁时开了一家淘宝店卖化妆品,年收入10万元以上。卢女士觉得女儿会做生意也好,能够以此为生。今年3月,读初三的薇薇干脆辍学,专门做起了生意。

薇薇很在意自己的外貌,她瞒着家人,用自己挣的6万多元钱,在怀化某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两次整容手术。

恋上大叔却染病

今年初,薇薇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39岁的吉首籍男子夏某。对方自称旅游公司老总,目前离异单身。夏某的嘘寒问暖让薇薇感受到久违的“父爱”。很快,她坠入情网,与夏某同居。夏某多次向薇薇借钱。

卢女士发现女儿三番五次失踪,有时连电话也打不通。后来得知薇薇和大24岁的“男朋友”住在一起。卢女士火冒三丈,把女儿拉回了家。薇薇觉得身体不舒服,在医院查出性病,但她还是坚持要去找夏某。

为挽救女儿,5月3日,卢女士以到长沙走亲戚为名,将女儿送往长沙望城区某特殊教育学校封闭训练,她自己返回怀化。校方收走了薇薇的手机、电脑。薇薇极不情愿待在学校,嚷着想回家。

该校罗老师介绍,薇薇来校后,老师对她做了心理辅导。薇薇非常聪明,但谈到父母和外婆时,会独自落泪。“她是一个缺爱缺安全感的孩子。她对自己赚钱的能力很自负,对破碎的家庭却很自卑。”

跳楼前有自残倾向

薇薇不爱说话,只跟下铺的橙橙有过简单交流。橙橙告诉记者,薇薇有自残倾向,曾问她“如果在学校受伤了,会不会送医院”,还说过要去弄把刀,自己割腕之类的话。

5月4日下午,学校一名男老师带薇薇去湘雅附三医院做妇科检查。薇薇借口上厕所,男老师在门外等。一位打扫卫生的阿姨说:“那个瘦瘦的女孩毫不犹豫从二楼厕所的窗口跳了下去。”

湖南省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医师何畔介绍,薇薇全身有多处骨折,颜面部、大腿还有右侧的足踝骨受伤,术后可能对功能有一定影响。

听到女儿跳楼的消息,卢女士连夜赶来长沙,她很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心理专家建议,进入青春期的孩子容易产生叛逆心理,家长不要强迫其作出改变,而应多与孩子沟通,在理解的基础上加以正确引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怀化 大叔 性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