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300村姑竞选“超女” 上千群众当拉拉队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贺文兵 通讯员周坚)300名村姑竞选“超女”,她们比的不是性感身段,拼的不是甜美歌喉,她们角逐的是“超勤劳”、“超孝顺”、“超学习”等10大“超女”,昨日,宁乡县南田坪乡计生协会举办“10

本报讯(记者贺文兵 通讯员周坚)300名村姑竞选“超女”,她们比的不是性感身段,拼的不是甜美歌喉,她们角逐的是“超勤劳”、“超孝顺”、“超学习”等10大“超女”,昨日,宁乡县南田坪乡计生协会举办“10大乡村超女”总决赛,上千名群众既是观众又是拉拉队,为自己心目中的“超女”呐喊、助威。

王媛媛,28岁,喂养宁乡花猪,成了致富大户,当选为“致富超女”;陈小珊,25岁,嫁入夫家4年来,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无怨无悔,成为孝敬长辈的榜样,当选为“孝敬超女”;36岁的刘芝兰用自己约2万元“私房钱”购回一批书籍办起了农家书屋,当选为“学习超女”……

为了树立一批乡村妇女典范,传播正能量,宁乡县南田坪乡计划生育协会向全乡妇女发出了“评选南田坪乡10大乡村超女”的通知,采取自荐和村民小组推荐的办法展开海选。全乡有300多名妇女报名参选。经过海选,20名妇女进入昨天的总决赛,由30名村民代表组成大众评委,根据参评人的事迹进行现场投票表决,评选出了孝敬、学习、禁赌、理财、持家、致富等10大“超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宁乡300村姑 拉拉队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