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乘客行李箱落车上 贪吃的哥撬锁吃光箱内零食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4日讯行李箱遗忘在的士上,又没有索取发票,怎么找回行李?幸运的是,通过GPS定位,旅客赵女士找到了所乘的士。5月4日上午,赵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不过,她不是表扬的哥,而是投诉:“你

本报5月4日讯行李箱遗忘在的士上,又没有索取发票,怎么找回行李?幸运的是,通过GPS定位,旅客赵女士找到了所乘的士。5月4日上午,赵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258。不过,她不是表扬的哥,而是投诉:“你说气人不,我的行李箱被的哥撬了锁,他把箱子里的零食都吃光了。”

通过GPS找回遗失行李

事情发生在4月27日,从河南洛阳探亲返湘的赵女士在长沙转车回安化。早上8点46分,赵女士抱着孩子、提着行李箱在朝晖路拦下一辆的士,前往杨家山立交桥附近。

“行李箱放在的士的后备厢,到了目的地我就下了车。等想起行李箱没拿时,的士已经开走了。”赵女士急得直跳脚,拦下一辆经过的电动车追,但的士已经开得没了踪影。

行李箱内装的是衣物和洛阳特产。赵女士没有索要小票,也不记得车辆信息,但清楚地记得乘车时间、上下车地点以及行车路线。第二天,在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处,赵女士通过GPS定位找到了当时自己所搭乘的的士。的哥承认赵女士的行李箱在他那。

因馋嘴,的哥赔一千元

的哥姓朱,按照约定,4月28日下午,他将行李箱交还给了赵女士。赵女士发现行李箱的锁被撬,箱内的麻花、卤牛肉、卤猪脚等洛阳特产全都没了。而朱的哥还不承认自己动了行李箱。赵女士随后报警。

在雨花区城南路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朱的哥承认自己犯了错:“箱子被我带回家。一看是上锁的,我很好奇,找来工具撬开了密码锁。见到箱子里的食物,一嘴馋零食就被我吃掉了。”

最终,经调解,朱的哥当场向赵女士道歉,并赔偿了1000元。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潘显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行李箱 零食 贪吃的哥撬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