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车展5天售车20000台创纪录 车模功不可没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闭幕的2014湖南车展分外火爆,观展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利用五一小长假的优势,本次车展除吸引众多长沙市民外,还吸引了大量常德、益阳、岳阳等地的消费者。长沙是国务院首批个人购买新能源车享受政府补贴的城市之一,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秦在本次车展上卖出了5台。

昨日闭幕的2014湖南车展分外火爆,观展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香车美女一直是观众目光焦点所在。   罗缨摄

车展 5天售车20000台

2014湖南车展创下“三个第一”

本报讯(记者张帆李卓何正清)作为中部省份汽车行业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车界盛事,由本报等联合承办的2014湖南车展再次延续“最能卖车的车展”神话,5天售车首次突破2万台,销售金额突破35亿元。本届车展宣传推广攻势强大,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兴奋点,不但在长沙产生巨大影响力,还吸引了全省各市州大批购车人群的到来,使湖南车展“领航中部第一车展”的地位不可动摇。数据显示,本次车展现场,高档车成交量增幅明显,同比增长超过50%。

今年车展创下湖南车展史上“三个第一”:展会规模第一,本届车展汇集了近百个品牌、300多家参展单位、600多辆展车;观展人数第一,本届车展观展人数创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其他市州来长沙看车、买车的人数首次突破2万;售车数量第一,本届车展售车突破2万台,其中合资品牌销售8410台,进口品牌销售4468台,自主品牌销售7358台。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比亚迪、吉利等省产品牌汽车表现抢眼。开幕式当天,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思翰(John Burton)先生、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辰巳大助先生来到现场,这是湖南车展史上首次出现“外国现场指挥官”。据统计,这些省产品牌每天售车均超过100辆,大大超过他们的预期。此外,湖南永通、湖南申湘、湖南兰天、湖南华洋等湖南几大经销商集团老总也都亲临车展现场督战。

利用五一小长假的优势,本次车展除吸引众多长沙市民外,还吸引了大量常德、益阳、岳阳等地的消费者。仅5月1日一天,赶来长沙的“市州看车买车团”人数就突破6000人。“市州看车买车团”成员大多目标明确,下手也特别快,大大促进了本届车展的总体成交量。

首次开辟的新能源车展区,则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在“特斯拉热”不断升温的背景下,湖南消费者非常关注集中展示的多款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纯电动车e6、比亚迪混合动力新能源车秦、世界首款量产型电动汽车三菱i-MiEV。长沙是国务院首批个人购买新能源车享受政府补贴的城市之一,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秦在本次车展上卖出了5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车展 售车 广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