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公交好司机捡到手包上交内含金项链金戒指


来源:红网

5月2日上午约10点,长沙市旅2路2012号公交车司机佘晓武,在车内拾到一个男士手包,交到了调度室。本以为这类空包可能是扒手丢弃在公交车上的,可不久后调度室来了位男子,声称在公交车上掉了手包。

资料图

5月2日上午约10点,长沙市旅2路2012号公交车司机佘晓武,在车内拾到一个男士手包,交到了调度室。工作人员打开手包检查,发现包里没有现金、卡或身份等信息。本以为这类空包可能是扒手丢弃在公交车上的,可不久后调度室来了位男子,声称在公交车上掉了手包。

在核对物品信息时,失主夏先生说到手包里有一团普通的卫生纸,里面包裹的是准备送给妻子的金项链和戒指,本放在手包里图方便,没想到粗心大意把手包落在公交车上,还好司机师傅捡到了,非常感谢。

值班人员和驾驶员们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五一”期间,公交车内人流量大,特别是假日期间出行的市民不少,贵重物品最好放在身上保险的地方,手上的物品难免因随身物品多而忘记或遗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手包 金项链 金戒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