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橘子洲音乐焰火5月3日燃放 全城翘首浪漫之夜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昨天从长沙市旅游局获悉,2014年度“橘洲浪漫 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将于5月3日晚8∶30正式开始,10月25日晚结束,共28场。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杨晓眉)记者昨天从长沙市旅游局获悉,2014年度“橘洲浪漫 璀璨星城”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将于5月3日晚8∶30正式开始,10月25日晚结束,共28场。

首场焰火晚会的主题是《妈妈,生日快乐》,共分五个篇章:《序》、第一篇章《特别的日子》、第二篇章《感谢妈妈》、第三篇章《祝福妈妈》、第四篇章《共享天伦》。燃放时间20分钟。

此外,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市各景点将开展一系列休闲活动。梅溪湖花卉展、“花样洋湖微体验”2014(春季)洋湖湿地花卉展一直持续到5月12日,可观赏到多种稀有兰花和孔雀草、三角梅等花卉。新近开放的中国最大城市野外露营基地——橘子洲尾露营基地,露营、尝美食、泡温泉、参加篝火晚会皆可。在世界之窗,全家一起做豆腐、制草鞋、捉泥鳅、识渔具,“寻找劳动的记忆”。千龙湖2014“异国风情,舞动千龙”篝火晚会、我省首家蝴蝶文化主题生态公园——光明蝶谷“相约光明,与蝶共舞”系列主题活动、百果园生态农庄“春季运动会”、靖港古镇“七彩风车节”、望城区4大主题活动喜迎市民狂欢。宁乡灰汤温泉、金太阳生态休闲农庄、湘电温泉则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橘洲 音乐 焰火晚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