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衡高速全线施工 车程缩至1小时惠及1200万人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记者从娄衡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娄衡高速第一至第十合同段今天全线开工,这标志着,娄衡高速公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娄衡高速建成后,将惠及沿线1200万人口,娄底进出衡阳市将不再绕道湘潭或邵东。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王小科)记者从娄衡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娄衡高速第一至第十合同段今天全线开工,这标志着,娄衡高速公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娄衡高速建成通车后,娄底至衡阳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小时缩短至1小时。

据娄衡高速公路总监唐承铁介绍,娄衡高速于2013年4月由BOT(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一种投资方式)转为政府投资项目后,前期工作进展顺利。2013年7月,第七、第十合同段开工建设。

今年4月,娄衡高速全线施工前期工作均已就绪,项目建设资金已满足开工需要,监理施工单位人员、设备已经按照招标合同要求全部进场,全线具备开工条件。

娄衡高速起于娄底市双峰县长冲村,止于衡阳市祁东县归阳镇,主线全长116公里。娄衡高速建成后,将惠及沿线1200万人口,娄底进出衡阳市将不再绕道湘潭或邵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娄衡 归阳镇 车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