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师范学院腾退办公用房2700多平方米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衡阳师范学院针对师生所提的300多条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其中就包括针对办公用房超标的问题,腾退办公用房97间,面积达2768平方米。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衡阳师范学院以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民生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能改的改起,能办的做起,坚持立行立改。

本报长沙讯衡阳师范学院针对师生所提的300多条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其中就包括针对办公用房超标的问题,腾退办公用房97间,面积达2768平方米。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衡阳师范学院以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民生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能改的改起,能办的做起,坚持立行立改。据介绍,衡阳师范学院减少“三公经费”支出达50%;改善师生学习工作条件,各楼栋教师休息室房间及桌椅全部到位;回购社会化学生公寓与食堂的管理权和经营权;投入700多万元为学生宿舍安装热水供应系统,解决学生盼望多年的宿舍用热水问题;建设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之家,为教职工娱乐、健身提供活动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师范学院 办公用房 衡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