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30日起7天暂停购电 缴费系统停运升级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3日讯 由于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营销系统升级,4月28日0:00至5月6日8:00期间“停运”,为避免期间发生断电的情况,长沙供电公司提醒市民,备足预购电量。此外,在物业购电的专变客户不受

本报4月23日讯 由于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营销系统升级,4月28日0:00至5月6日8:00期间“停运”,为避免期间发生断电的情况,长沙供电公司提醒市民,备足预购电量。此外,在物业购电的专变客户不受此次系统停运影响。 今天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发布了这一消息。

此次系统停运升级涉及到全市城区居民和160万户农村电力客户的账务清理、核算。受系统停运升级影响,4月28日至29日电力客户只能通过长沙供电公司各营业网点采用现金方式缴费。4月30日至5月6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全面暂停营业网点现金、银行、第三方金融机构办理的电费收缴业务(含自助缴费终端、银行网点代收、邮政代收、社会化POS机代收、拉卡拉和支付宝等电子、网络服务渠道)、用电申请等需要系统即时支付的一切电力相关服务。

为了保障升级期间居民用户的正常用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及时对营销系统升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不会安排因系统停运造成的欠费停电。系统停运期间,95598呼叫中心将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用户拨打故障报修电话不受任何影响,同时还将详细记录系统停运期间用户用电信息查询情况,待系统恢复运行后主动回复用户。

电力部门提醒市民应适当提前预存电费,备足预购电量,避免系统升级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不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系统停运 长沙 升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