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6家私人会所躲在民宅 高消费被关停


来源:三湘都市报

湘潭市纪委21日通报,今年以来,该市专项整治“会所歪风”,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已停业整顿6家“私人会所”和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经排查,全市共登记“私人会所”和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2

湘潭市纪委21日通报,今年以来,该市专项整治“会所歪风”,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已停业整顿6家“私人会所”和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经排查,全市共登记“私人会所”和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22家。其中,菊花塘公园内的“西塘寒舍”会所已关停;白石古莲城前栋13楼的“夏荷里”会所关停;雨湖公园内的“凤翔阁”、白石后街1号的“阳光茶坊”、建鑫广场内无名会所、菊花塘公园内的“随缘”商务会所均已停业。

湘潭将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公开承诺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对持有的私人会所会员卡予以清退。“欢迎拨打12388举报,我们将严肃处理党员干部进入会所和隐蔽性高消费场所的行为。”湘潭市纪委负责人表示。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刘晓波  通讯员文镱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会所 高消费 民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