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男女网友湘江边散步 过斑马线被撞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男女网友江边散步过斑马线被撞身亡 本报长沙讯4月20日晚上,在长沙河西的潇湘大道和阜埠河路口交界的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对年轻男女准备到湘江边散步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送到医院时,两人已经

原标题:男女网友江边散步过斑马线被撞身亡

本报长沙讯4月20日晚上,在长沙河西的潇湘大道和阜埠河路口交界的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对年轻男女准备到湘江边散步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送到医院时,两人已经双双身亡。事发后,肇事男子被岳麓警方控制。

21日下午5点,在长沙市交警支队岳麓大队事故中队,记者见到了女孩莫美的父亲和亲戚。

“死者莫美,16岁。另一名男子,和她是网友关系。”莫美的堂姐莫香说,肇事的是黑色大众轿车;男子QQ空间显示18岁,可能是益阳人。

“当时丁字路口黄闪灯在闪,两人在人行横道走,轿车仍然撞过来。”舅舅莫小龙说,肯定是轿车速度过快。

岳麓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负责人说,当时两人由西往东(往湘江边方向)沿着丁字路口南侧的斑马线走,肇事的大众轿车由南往北行驶,将两人撞倒,随后,出事的轿车又撞了护栏。

“当晚她和男网友在网吧见面,然后准备到江边散步。”在莫美工作的饭店,老板张先生说,打开莫美手机QQ,可以查到死亡男子的QQ,男子头发染了黄色,可能是理发店人员。

岳麓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负责人说,死亡的男子由于没带身份证,加之手机摔碎了,一直联系不上家属,他们正在寻找家属。

“黄闪灯要求控制速度,对方肯定是速度过快。”这名负责人说,在夜间行车,过丁字路口一定要提前减速,另外发现行人从斑马线通过,要停车让行。

目前,肇事男子是否涉及酒驾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斑马线 网友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