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经适房和廉租房审批时限缩短至13个工作日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芳圆)经适房和廉租房审批流程将缩短,审批时限提速7个工作日,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至目前的13个工作日。 市住房保障局还建立了市区两级定点定人对接服务机制,主动对接棚户区、片区重点工程

本报讯(记者张芳圆)经适房和廉租房审批流程将缩短,审批时限提速7个工作日,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至目前的13个工作日。

市住房保障局还建立了市区两级定点定人对接服务机制,主动对接棚户区、片区重点工程,开辟“绿色通道”,在黄兴北路棚改项目开展住房保障电子审批登记试点,实行一站式申报。截至4月中旬,已办结住房保障资格审批500户。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局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家授课等形式,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了广泛听取意见,3月份,市住房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坚带领班子成员深入黄兴北路棚改项目、火车北站二期棚改项目、新下河街棚改项目等一线开展现场办公,实地走访了岳华新苑农民保障房项目、金麓小区经济适用房项目、浏阳市公租房和棚改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个工作日 审批时限 经适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