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毕业生一个月偷19台笔记本电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一个月内,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男生公寓内,接连被偷19台笔记本电脑、8台手机。2014年3月14日、17日、18日,泉塘派出所陆续接辖区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报警电话20余起,报警原因都是宿舍内电脑、手机被盗。

一个月内,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男生公寓内,接连被偷19台笔记本电脑、8台手机。这些价值6万余元的财物是谁偷的?经长沙县民警调查,向这些学生下手的,竟是邻校的毕业生。

2014年3月14日、17日、18日,泉塘派出所陆续接辖区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报警电话20余起,报警原因都是宿舍内电脑、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校园内及周边的“天网”视频监控后发现,一名约20岁左右、身高175cm的陌生男子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人像比对,该嫌疑人被证实为附近高校一名往届毕业生齐某。2014年3月22日,便衣民警赶赴常德澧县将嫌疑人齐某抓获。齐某对于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审讯中,齐某承认,2014年3月份以来,偷盗19台笔记本电脑、8台手机,涉案金额6万余元。这些赃物事后悉数被校园附近一名经营手机店的谢姓老板收购。

经过持续多日的追赃行动,长沙县警方为这些受害学生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谢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笔记本电脑 齐某 湖南水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