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成立血管瘤专项基金 患者可申请救助


来源:三湘都市报

即日起,血管瘤患者可申请专项医疗救助和生活补助。今天,中科英德(北京)国际血管瘤医学研究中心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资1000万元,共同设立“长沙市红十字中科英德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基金”。

本报4月18日讯 即日起,血管瘤患者可申请专项医疗救助和生活补助。今天,中科英德(北京)国际血管瘤医学研究中心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资1000万元,共同设立“长沙市红十字中科英德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基金”。

凡符合条件的患者可登录长沙市红十字会网站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携带由户口所在地红十字会(或民政局)、村(居)委会出具的家庭困难情况证明(加盖公章)、残疾证、低保证及当地就诊医院的重症血管瘤病诊断证明书等资料,经长沙启华医院救助办公室初审后,由基金管委会确定救助名单和金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血管瘤 患者 救助基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