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宁一农民用他人身份证借27万后玩失踪


来源:潇湘晨报

假借8人身份证,顺利骗取27万元贷款,然后玩失踪,但最终落入法网。4月18日,邵阳市新宁县高桥镇农民李某因涉嫌骗取贷款案被当地检察院批捕。2013年10月,邵阳市新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新宁县高桥镇信用社职工报警称,该信用社在清收贷款时发现郑某、赵某等8户不良贷款,但客户称本人未在信用社借款,均为李某借用他们的身份证办理。

原标题:用8人身份证借27万现金 新宁破获一起骗取贷款案

本报邵阳讯 假借8人身份证,顺利骗取27万元贷款,然后玩失踪,但最终落入法网。4月18日,邵阳市新宁县高桥镇农民李某因涉嫌骗取贷款案被当地检察院批捕。

2013年10月,邵阳市新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新宁县高桥镇信用社职工报警称,该信用社在清收贷款时发现郑某、赵某等8户不良贷款,但客户称本人未在信用社借款,均为李某借用他们的身份证办理。

民警初步查明,2009年至2010年期间,犯罪嫌疑人李某假借郑某、赵某等8人身份证明文件,在新宁县高桥信用社骗取贷款27万元后,便前往广东深圳做生意,至今未向信用社还一分本金与利息。今年4月10日,李某在深圳一家银行办理业务时,被当地公安机关民警擒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骗取 信用社 破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