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谎称集团经理 骗取一公司200万活动费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郴州讯 曾做过矿石生意,能喝酒,口才好。一男子冒充集团销售经理,以谈业务为由骗取广西一矿业公司200万元的活动费。4月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衡阳公安处郴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警方介绍,201

本报郴州讯 曾做过矿石生意,能喝酒,口才好。一男子冒充集团销售经理,以谈业务为由骗取广西一矿业公司200万元的活动费。4月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衡阳公安处郴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警方介绍,2012年8月至2013年6月,刘某虚构集团供销经理的身份,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某矿业有限公司联系,以将该矿业有限公司的石英矿高价卖到集团为由,索要某矿业有限公司人民币“活动费”200万元。

据刘某交代,他口才好,酒量大,因此社会活动力较强,关系网丰富。几年前,他与人合伙做矿石生意,也赚了上千万资产。腰包变鼓以后,花钱就大手大脚了,在广州、东莞有时一顿饭花掉几万块,经常出入夜总会歌舞厅等场所,后来又沉迷赌博。几年下来,原来的积蓄花光了,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为还清债务,刘某就利用其做过矿石生意的经历,冒充集团经理进行诈骗。想想自己曾经的风光无限和即将面临的牢狱生涯,刘某悔不当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集团 经理 活动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