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产生被害妄想 拿鱼雷欲炸高速收费站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80后小伙何某是个“瘾君子”,吸毒后常产生幻觉,认为有人跟踪想伤害他。去年7月一天,他驾车在高速上时,这种“被害妄想”又闪现了。于是,他将车停在收费站进口车道上,将鱼雷和烟花拿出来,并打开

本报长沙讯 80后小伙何某是个“瘾君子”,吸毒后常产生幻觉,认为有人跟踪想伤害他。去年7月一天,他驾车在高速上时,这种“被害妄想”又闪现了。于是,他将车停在收费站进口车道上,将鱼雷和烟花拿出来,并打开车油箱盖,手持打火机大闹收费站,造成收费站车辆大面积堵塞。4月15日,长沙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何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

去年7月以来,“80后”何某经常吸毒之后就会产生一种幻觉,总认为自己被人跟踪,有受到伤害的危险。同年7月18日下午,何某在浏阳购买了烟花、鱼雷等物品放置在其驾驶的一辆越野车内。次日上午10点左右,他驾车沿长永高速从浏阳往长沙方向行驶,途中又产生了被人跟踪的幻觉。从黄花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后,他将车横停在收费站进口车道上,从车上拿出鱼雷点燃扔到地上,又将鱼雷、烟花摆在车周围,将车油箱盖打开,左手持鱼雷、右手持打火机,恐吓收费站的工作人员。1个多小时后,公安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收费站 鱼雷 瘾君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