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住建委回应 正对“最牛协会”展开调查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链接 长沙“最牛协会”:企业不交钱禁止营业日前有媒体报道,长沙市“最牛协会”——长沙建筑业协会建筑施工设备租赁分会,对未取得行业确认证书的建筑施工设备租赁企业将停止其在长沙承接该项业务(见

日前有媒体报道,长沙市“最牛协会”——长沙建筑业协会建筑施工设备租赁分会,对未取得行业确认证书的建筑施工设备租赁企业将停止其在长沙承接该项业务(见本版14日报道)。14日下午,记者致电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回应说,正在组织工程处等相关处室组成调查组,对报道提到的有关情况进行调查,结果将尽快公布。

报道称,该协会针对企业会员,要求交了会费还交保证金,扯着安全生产的大旗,对企业人为设置一道道关卡,“有建设部认可的经营资质,有营业执照,但是在协会不登记、不评级就无法经营”。长沙市一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报道中提到的这些情况明显背离眼下中央简政放权的要求,相关情况一旦调查属实,相关负责人应该得到处理。另外,从中央到地方全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长沙建筑行业应当进行严厉整顿,禁止“二政府”的出现,“还行业发展一个清净的环境。”

截至记者发稿时,长沙市住建委的调查结果仍未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协会 长沙市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