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岁女孩偷手机两女子打掩护 疑似被操控


来源:潇湘晨报

网络图两名女子在挑选货品,一个5岁小孩拿起一部手机,刚出店铺落在地上,店主才发现。此事是长沙岳麓区一家服装店8日中午发生的一幕。店主发现孩子拿了手机之后,店里的两名女子也不见了踪影。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立

网络图

两名女子在挑选货品,一个5岁小孩拿起一部手机,刚出店铺落在地上,店主才发现。此事是长沙岳麓区一家服装店8日中午发生的一幕。店主发现孩子拿了手机之后,店里的两名女子也不见了踪影。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事发地为岳麓区家润多超市负一楼乐活汇时尚街区商场的一家服装店。11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商场已恢复营业,对于小孩偷盗一事,部分商铺老板店员均有所耳闻。事发店铺店员对媒体透露,当时有两名女子要店铺老板拿很多东西给她们看,估计在这个时间该老板被转移了注意力,也就没有留心旁边的小女孩。小孩拿了手机刚走出店铺,手机不慎掉落,才被店主发现。店铺老板感到惊讶,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拿东西?再一看,店中那两名女子已经不见踪影。

小孩拿手机的过程被商场监控全程录了下来。11日,该商场管理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见到小孩时,已经是8日下午一点多钟,当时孩子还没有吃饭,于是赶紧给她倒水喝,还给零食吃。说起该事,这名负责人说,如果是亲生父母,应该不会唆使自己的小孩去犯罪,小孩看上去才几岁,希望警方尽快将小孩解救出来。

小孩到底为何作案,小孩父母在哪,背后指使的是什么人?接到商场报警后,岳麓公安分局橘子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办案民警透露,犯罪嫌疑人年龄太小,约5岁,监护人一直没有露面,初步分析小孩是外地人,该所暂时还没能确认小孩住处等确切的身份信息。根据案发现场调查,该小孩偷盗的是一部价值超过两千元的手机,该所已经立案,正在对孩子背后涉嫌操控的大人进行调查。而孩子暂时被移交给民政部门,送到长沙市福利院照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手机 女孩 疑似被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