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一对“夫妻大盗”专偷电瓶转卖废品站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记者阮占江 通讯员宋芳 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近日破获系列盗窃机动车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胡某夫妻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的废旧收购店老板刘某3人。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妻子胡某落网后,警方又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的废旧收购店老板刘某抓获。

本报讯 记者阮占江 通讯员宋芳 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近日破获系列盗窃机动车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胡某夫妻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的废旧收购店老板刘某3人。

2013年10月以来,永定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公交车、旅游大巴、货车等机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经过近两个月侦查,民警于4月4日凌晨在永定城区凤湾路口发现了正在盗窃旅游大巴电瓶的嫌疑人赵某。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妻子胡某落网后,警方又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的废旧收购店老板刘某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电瓶 落网 赵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