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留守儿童拿万元分同学玩 老师发现还家长


来源:红网

4月9日,当李霞妮从湖南省嘉禾县车头镇中心学校学前班老师李政娟手上接过11922元现金时,她感激地说:“感谢李老师,这可是我母亲的养老钱呀!” 当天早晨8点,车头镇中心学校学前班老师李政娟和平时一样早

4月9日,当李霞妮从湖南省嘉禾县车头镇中心学校学前班老师李政娟手上接过11922元现金时,她感激地说:“感谢李老师,这可是我母亲的养老钱呀!”

当天早晨8点,车头镇中心学校学前班老师李政娟和平时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当她到教室和清洁区去检查时,发现平时特别爱粘在老师身边的李欣怡同学,看到老师总是躲躲闪闪,细心的李政娟老师于是把她叫到办公室。在李政娟老师的耐心启发下,李欣怡同学终于道出了从家里拿钱当玩具,还分给其他同学玩的事情。李政娟老师意识到事情的紧急性,马上到班上找到拿了钱的同学,做他们的工作,要他们及时把钱退回来。在李老师的发动下,同学们自觉地把钱全部都退还了回来,最后清点共有人民币11922元。

因为钱的数额大,李政娟老师马上与家长联系,可是电话却打不通。后来,李政娟干脆和几位老师带着学生一起回家,把钱送到家长手上。等他们赶到学生家里时,家长却下地干活去了,李老师只好叫邻居通知家长,到学校来认领。当天中午1点钟左右,李欣怡的姑姑来到学校领钱,于是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原来,李欣怡是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广东务工,她跟随奶奶一起生活,年老的奶奶把儿女们给她生活费全都放在了家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老师 同学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