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女子骑摩托高速逆行被阻 因失恋想轻生


来源:红网

她骑着摩托车,沿平汝高速快速逆行,被高速交警及时拦下。然而,被拦下后,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我不想活了”,并嚎啕大哭。4月10日上午,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攸县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平汝高速醴茶段南往北方向25

她骑着摩托车,沿平汝高速快速逆行,被高速交警及时拦下。然而,被拦下后,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我不想活了”,并嚎啕大哭。4月10日上午,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攸县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平汝高速醴茶段南往北方向252KM处巡逻,突然发现对面有一女子骑摩托车在超车道逆行,速度很快。民警迅速从前方服务区掉头,于北往南方向272KM处将其拦下。

当民警询问情况时,女子不停地哭泣。民警从摩托车后工具箱中找到女子身份证,得知该女子为醴陵市东富镇人,随即民警联系东富派出所民警通知其家人。原来,女子因恋爱受挫离家出走,准备骑车上高速轻生。下午4点左右,女子父亲赶到,将女子带回。据称,女子母亲因担心过度晕倒在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株洲女子骑摩托 摩托高速逆行被 轻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