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湖南法律创新服务发展论坛开讲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上午,“首届湖南法律创新服务发展论坛暨中世律所联盟文化旅游法律服务全国论坛”在长沙开讲,论坛中,省内10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共同倡议,成立我省文化旅游法律服务联盟,为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上午,“首届湖南法律创新服务发展论坛暨中世律所联盟文化旅游法律服务全国论坛”在长沙开讲,论坛中,省内10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共同倡议,成立我省文化旅游法律服务联盟,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法律服务。

此次论坛由省司法厅、省工商联指导,中世律所联盟、省律师协会、长沙市工商联联合主办,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承办。邀请了知名的律师、专家就文化旅游专业法律服务的现状、发展及人才培养、金融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述。据了解,省文化旅游法律服务联盟将发挥自身的优势,通过与文化旅游界与法律界的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文化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法律 服务 论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