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情侣分工合作 女子勾引男人洗澡男友盗钱财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 4月12日讯 (通讯员 罗倩妮 彭丁聪)“大哥,去玩不?”王美(化名)站在马路边,看到单身男子便会主动搭讪。男子如果搭腔,王美就以按摩等名义将他带到自己的临时租房。趁其在洗手间洗澡之时,王美

红网株洲 4月12日讯 (通讯员 罗倩妮 彭丁聪)“大哥,去玩不?”王美(化名)站在马路边,看到单身男子便会主动搭讪。男子如果搭腔,王美就以按摩等名义将他带到自己的临时租房。趁其在洗手间洗澡之时,王美的男友李磊(化名)便用备用钥匙开门入室、盗取财物。

2月28日下午4点左右,方然(化名)一个人步行走在马路上,王美主动前来打招呼,声称可以提供按摩等服务。方然见王美身材不错,便跟着前往王美的出租屋。进入房间后,王美要方然先去洗一下,方然就脱掉外套和裤子进了卫生间。王美也跟着进来了,还主动帮方然洗下半身。几分钟后,王美说去拿毛巾,就走出了卫生间。等了一分钟左右,感觉不对劲的方然马上从卫生间出来。他发现房门是开的,王美不见了,自己上衣口袋里的4000元钱也不见了。

方然觉得事情讲出去不好听所以没有报案,直到3月31日上午,他在事发地附近听说公安局抓了这么一伙利用色情陷阱偷窃钱财的人,他才前来报案。

方然这才知道,王美其实还有一个搭档,她的男友李磊。王美负责在马路边勾引男人,带到出租屋洗澡按摩,李磊负责选择作案地点,租房子和窃取财物。

2013年9月份,王美来到株洲找男朋友,在散步的时候,李磊发现很多男人色迷迷的看着王美,他就想可以利用这些男人的弱点来骗取财物。他将想法告诉了王美,她也同意了。

第一次作案时,李磊先带王美去了租房熟悉环境,随后王美就去了马路边上。一开始王美有点不好意思,李磊还特意打来电话安慰鼓励。大约三个小时候,王美才找到第一个上钩的男人。她把男子带到租房,按照和李磊的约定,带着男子在洗手间洗澡,随后以拿毛巾的名义出门查看。她看到房门半开,便知道李磊已经进来盗窃过男子衣服内的财物,便迅速离开。

李磊不仅要负责盗窃财物,还要在门外等着王美出来,保护她的安全。

有一次在洗澡时,男子手中戴了一枚金戒指,王美想偷走它,便把他的手掌打湿,再涂上沐浴露,在洗的过程中就边洗边扯戒指。快要扯掉时,男子一把抓住王美,王美本能地大叫。听到声响的李磊赶紧进来将男子控制住,让王美快跑,紧跟着李磊也跑了出来。王美猜想戒指可能最终掉进了厕所。

该名男子事后发现裤子口袋里的1600元不见了,于是他报了警。

2014年3月7日,王美和李磊被抓获归案。据两人供述,他们一共实施了6次这样的盗窃,因为害怕被抓,每次都会换租房。

目前只有2起被盗物品的被害人报案,但考虑到王美和李磊的社会危害性,2014年4月10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两人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男人 男友 株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