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今年将举办18场海外名师讲座 开阔干部眼界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外专局联合省经信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邀请两名海外专家为经信委系统的领导干部传授和阐释“大数据和新工业革命”。像这样“高大上”的讲座,湖南省外专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外专局联合省经信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邀请两名海外专家为经信委系统的领导干部传授和阐释“大数据和新工业革命”。像这样“高大上”的讲座,湖南省外专局今年总共要举行18场。

“积极引进国际新思维、新理念和国际人才智力建设湖南、发展湖南,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湖南省外专局局长王瑰曙介绍说,此次专题讲座是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讲,希望通过邀请海外名师来湘讲说,能有效传递全球高层次、前沿性资讯及理论精华,更好地服务湖南“四化两型”建设,开阔干部的眼界和思路,提升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早在去年,湖南省外专局就开始推出海外名师大讲堂活动,今年该局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联合承办,计划全年举办海外名师专题讲座共18场。

当天的讲座中,美国美中交流协会副会长、美国加州圣何塞州立大学国际学院客座教授葛滨,知名信息管理专家、微软高级程序员涂子沛两位专家围绕“大数据和新工业革命”,阐述了信息技术以及大数据在新工业革命中的作用,和对未来生产、制造、设计、流通和消费产生的影响。300多名经信委系统的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了讲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讲座 干部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