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湖南暴雨来袭 气温略降


来源:潇湘晨报

4月天,总是阴晴不定:气温接近30℃,雾气朦朦胧胧,雷雨说来就来。省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南下,今天,湖南降水将加强:雨区向南扩展,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北部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

4月天,总是阴晴不定:气温接近30℃,雾气朦朦胧胧,雷雨说来就来。省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南下,今天,湖南降水将加强:雨区向南扩展,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北部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与此同时,全省气温会呈现下降趋势,但程度非常有限。

周日,降水会明显减弱,全省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这种雨水减弱的情况有望持续至15日白天。下周,湖南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落区主要分布在湘西北和湘北一带。本报气象播报员 储文静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月12日,雷阵雨转小雨,18-25℃;4月13日,小雨转多云,17-24℃;4月14日,多云,18-2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气温 湖南 暴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