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596个招录职位被取消或核减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苏莉)2014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12日开考,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4月11日12时。 省公务员局透露,经过报名确认和缴费等环节后,目前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苏莉)2014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12日开考,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4月11日12时。

省公务员局透露,经过报名确认和缴费等环节后,目前有资格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为10.9万,考录比为16.87∶1。在报名过程中,由于未达到最低笔试开考比例,共有省监狱管理局监狱民警十七等596个招录职位被取消或核减。

此次考试实行党政群机关公务员、法院工作人员、检察院工作人员、选调生考录“四考合一”,准考证全部采取网上自助打印。报考省直单位的人员请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报考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的人员请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报考选调生、地税系统、市州及以下机关的人员请登录报考单位所在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12日9∶00-11∶00;申论考试时间为12日14∶00-16∶30。加试的法院审判业务、检察院检察业务职位法律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3日9:00-10:30;法院书记员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3 日8:30开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省公务员考试 考试596个 个招录职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