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唱战记》周日开播 秦岚出演“千颂伊”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秦岚在剧中出演一位天后级歌手。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倩)历经了《爱的妇产科》和《女王驾到》的小试牛刀,本周日十点档,湖南卫视将再推出周播剧第三部《唱战记》,开创偶像音乐剧的先河

秦岚在剧中出演一位天后级歌手。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倩)历经了《爱的妇产科》和《女王驾到》的小试牛刀,本周日十点档,湖南卫视将再推出周播剧第三部《唱战记》,开创偶像音乐剧的先河。昨日,该剧在深圳举行开播发布会,秦岚、王耀庆、黄义达、高明骏、欧豪等主演悉数出席。

秦岚出演“中国版千颂伊”

《唱战记》以歌唱选秀、明星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始终坚持音乐梦想,并为之奋斗不懈的青春励志故事。在人物模式上,秦岚、王耀庆、欧豪分别担任女神、大叔和小鲜肉的引领者,在人物的角色关系中影射了不少圈中的选秀内幕。

在片方发布的片花中,担任女主角的秦岚中分长发,各种一线大牌加身,出演一位天后级歌手,气场爆棚,与日前大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女主角千颂伊颇为神似。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秦岚将有150套造型出镜,其中多是一线国际大牌,造型之美艳浮夸也不输千颂伊,秦岚自己也表示,拍这么多年的戏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服装组准备了这么多造型,让自己“嗨翻了”。

欧豪摇身变成“小痞子

除了秦岚出演的女神,在“2013快乐男声”中获得亚军的欧豪也在剧中本色出演了一个“有点坏坏的、痞痞的、酷酷的”音乐小子。曾经亲身经历“快男”残酷赛事的欧豪坦言,真实的比赛更加残酷,剧中的比赛则更加浪漫和刺激,尤其人物的感情故事十分纯真感人,可以让很多观众在其中找到青春的影子。

导演王梓介绍,《唱战记》是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周播栏目剧,该剧的一大特色就是“音乐当道”。剧组网罗了众多一线音乐制作人,为剧集量身打造了50多首歌曲,秦岚、欧豪、黄义达等都有自己的歌曲备选库,这些歌曲会在网络上预先发布,观众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歌曲投票,并“点歌”,电视剧将根据观众的需要随时调整剧中的音乐风格,平均每集将有5到6首歌曲呈现。

与此同时,王梓透露,观众除了可以“点歌”,还可以“编剧”,该剧将采用边拍边播的制作模式,后续故事发展和人物命运将根据13日开播后的观众互动反馈和收视情况即时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唱战记 颂伊 湖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