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携万条蝎子上长沙火车站 密密麻麻蠕动吓人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蔡艺芹)“泡沫箱子里装的是啥?”“带回家养的虫子。”4月8日20时许,在长沙火车站安检口,当旅客邓某刚将箱子打开一条缝,眼前的一幕顿时让人吓了一跳,箱子里蠕动着黄褐

红网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蔡艺芹)“泡沫箱子里装的是啥?”“带回家养的虫子。”4月8日20时许,在长沙火车站安检口,当旅客邓某刚将箱子打开一条缝,眼前的一幕顿时让人吓了一跳,箱子里蠕动着黄褐色密密麻麻的蝎子。

随后,这1万条蝎子被严令禁止进站,邓某退票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民警提醒,为了维护国家法令,保证旅客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的安全,凡政府限制运输物品、危险品、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动物以及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都是不能带进站、带上车的。

8日20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车站派出所民警李均明正在安检口值勤。看守安检仪工作人员突然起立,指着电脑屏幕,向民警报告,“那个箱子里的东西怪怪的,有点像虫子!”民警随即带领安检员从传送带上取下了那个白色的泡沫箱,并找到箱子的主人邓某(男,39岁,重庆市綦江县人),追问其箱子里装的是什么,邓某辩解称箱子里装的是一些小虫子,是自已从一养殖场买回准备带回重庆养的,并称箱子已用透明胶布全部封好,只留了几个出气的小孔,里放置了冰块,促使虫子进入冬眠状态,不会爬出来的,带上火车是安全的。

当民警要求开箱查验时,其面露难色,不肯配合。随后,民警撕开透明胶,刚打开一条缝,安检员就大惊失色:蝎子!据邓某介绍,这些蝎子整整10000条。民警告诉邓某,列车上人多拥挤,万一泡沫箱在列车上破裂,导致蝎子爬出咬伤旅客,后果将十分严重,邓某才深刻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经批评教育和规劝后,邓某同意退票改乘其他非公共交通工具回重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蝎子 长沙 蠕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