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未来一周阴雨持续 清明降水近十年最强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7日讯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多地迎来了今春最强降雨。气象部门预测,新的一周,我省仍然以阴雨天气为主,降雨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以雷阵雨天气为主

本报4月7日讯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多地迎来了今春最强降雨。气象部门预测,新的一周,我省仍然以阴雨天气为主,降雨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衡阳、邵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以雷阵雨天气为主。

虽然每年的清明节湖南多以阴雨天气为主,但是今年的降雨量是近10年来最强的。据省气象台统计,截止到7日下午3时,全省有45县市降下中雨,湘潭、长沙和衡阳等地区出现大雨。在雨水的打压下,省内气温被有效拉低,全省平均最高气温相比前日下降了6.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阴雨 湖南 清明降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