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24岁厨师坠楼身亡 上班半月仅领100元工资


来源:红网

(龙祖安生前工作的网吧。)  本网4月3日讯 昨日清晨,长沙市河西某网吧职工宿舍内,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大呼声将正在酣睡的网管员邓先生叫醒。死者龙祖安(化名),今年24岁,湖南益阳桃江县人,今年3月15日来到长沙岳麓区某网吧当厨师。

4月1日,龙祖安在他工作的网吧前台领取100元工资

龙祖安生前工作的网吧

该网吧门口依然留着招聘“厨师”的告示

本网4月3日讯昨日清晨,长沙市河西某网吧职工宿舍内,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大呼声将正在酣睡的网管员邓先生叫醒。“你们同事跳楼了,赶紧下去!”打开房门后,睡眼朦胧的邓先生被附近居民的一句话彻底惊醒。

“我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邓先生说,他直奔楼下发现倒在血泊里的同事后,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但是,由于抢救无效,这位和他同居了半个多月的同事永远离开了人世。

死者龙祖安(化名),今年24岁,湖南益阳桃江县人,今年3月15日来到长沙岳麓区某网吧当厨师。平时沉默寡言的龙祖安上班一直很正常。昨日是龙祖安向网吧提出辞职后的第二天,竟突然从宿舍三楼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龙祖安 厨师 坠楼身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