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街道处现不明烟雾 市民感觉双眼被蒙住


来源:湘潭在线

”  当时,王女士和朋友开车从芙蓉中路开往芙蓉西路,他们途经海关一带的红绿灯时,突然感觉烟雾沉沉,根本看不清。当他们驶过十字路口后发现,芙蓉西路新一佳一带并不存在这种情况。

湘潭在线4月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廖艳霞)“经过海关一带时,眼睛突然感觉被蒙住了,这是怎么回事?”4月3日傍晚6点30分左右,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这一奇怪现象,她感觉城市像着火了一样,烟雾沉沉。“这是不是雾霾呢?”

当时,王女士和朋友开车从芙蓉中路开往芙蓉西路,他们途经海关一带的红绿灯时,突然感觉烟雾沉沉,根本看不清。“绿化带内都像着火了一样。”王女士特意观察了四周的情况,她发现从海关红绿灯到建设南路近200米距离内都是这样情况。

“这是怎么了?”王女士听到其他等红绿灯的司机也在议论纷纷。

当他们驶过十字路口后发现,芙蓉西路新一佳一带并不存在这种情况。

针对王女士所说的情况,我们特意查询了国家环保部网站。根据湘潭城区6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的实时监测数据,除市监测站和岳塘监测站两个点为轻度污染外,其他各点空气质量表现为良,AQI(空气质量指数)都在70左右,排除雾霾情况。

至于市民突感视线模糊的原因,市环保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暂时也不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海关 空气质量监测点 湘潭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