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约出租房见面 男方吸毒猝死女方判赔6万


来源:潇湘晨报

邹某与潘某通过QQ聊天发展成网恋,相约见面时,邹某突发心肌炎死亡,女网友潘某害怕两人恋情曝光而怠于施救,最终被判赔钱。近日,湖南临澧法院宣判潘某赔偿邹某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60882.5元。

本报常德讯 邹某与潘某通过QQ聊天发展成网恋,相约见面时,邹某突发心肌炎死亡,女网友潘某害怕两人恋情曝光而怠于施救,最终被判赔钱。近日,湖南临澧法院宣判潘某赔偿邹某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60882.5元。

2012年,临澧县安福镇某社区居民邹某通过QQ聊天结识了同镇女子潘某。此后,两人聊得火热,并发展成恋情。2013年2月5日23时50分,邹某提出在潘某居住的出租屋见面。随后,两人见面时,邹某突发心肌炎,潘某随即拨打120求救。但当120急救人员到达附近,再与潘某打电话询问详细地点时,潘某因害怕自己的婚外情曝光,拒绝接听急救人员电话。

次日凌晨6时许,邹某因心肌炎死亡。此后,邹某父母、妻子以潘某见死不救要求潘某赔偿其因邹某死亡所造成的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损失62.9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潘某与死者邹某作为已婚男女幽会,违背公序良俗,邹某吸毒后突发心肌炎,在特定情形下,潘某对其有施救义务,但潘某害怕幽会事情败露而怠于施救,对邹某死亡后果应当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该院遂根据其过错程度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潘某 邹某 猝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