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现“最美”女教师 男生们都不逃课了(组图)


来源:红网

他最后还强调:“王俊老师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很漂亮,而且素颜,讲话语气很温柔,同学都很喜欢这位老师,她的课班上男生都不逃课。”  王俊老师最后还提醒在校的大学生,学生时代是一个人很珍贵的阶段,望大家能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对待每门课程,不要随意地缺课。

娄底“最美”女教师王俊

娄底“最美”女教师王俊

王俊老师正在上课

红网长沙4月3日讯(记者 彭玲玲)大街上的美女总是有很高的回头率,课堂上的美女教师又会引发怎样的效应?4月2日,有网友在红网论坛爆料,称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有位叫王俊的女老师,长得“貌美如花”,她的出现让班上的男生都不逃课了。

爆料信息还在腾讯微博路边社湖南分社广泛传播。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称,他经常逃课,但王俊老师的课很少逃,甚至上课时连电话都不接,因为王老师上课时班上同学很安静。他最后还强调:“王俊老师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很漂亮,而且素颜,讲话语气很温柔,同学都很喜欢这位老师,她的课班上男生都不逃课。”

3日上午,记者联系上王俊老师,她称自己从2005年开始就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现任教于建筑与艺术设计系,负责三个班的艺术设计课程,“平时学生与我相处确实很融洽,我跟他们说上课时我们是师生关系,相互尊重,下课了我们就是朋友。”

谈到学生说自己是“最美”女老师,王俊谦逊地笑了笑,“其实比我美的女老师多多了,或许只是没有被人拍下来传到网上吧,我也没想到自己的照片会在网上出现。”说到男生们不逃课的现象,王老师说:“可能因为上课的氛围比较轻松吧,平时跟他们的沟通也没什么代沟,私底下关系都还挺好,有时他们有什么课外活动,都会叫上我。”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13届艺术设计班学生银金忠称,班上同学都很喜欢王老师,因为她长得漂亮,同时课也讲得好,待人也和蔼,平时上课班上都会有同学逃课,但她的课没人逃课。而经常逃课的13届环二班的周同学称,“一开始就喜欢这位老师,因为她长得漂亮,后来发现她的课也讲得好,就喜欢上她所讲的课程,我一般只上半天课,上午去了下午就不去,但她的课我必去。”

王俊老师最后还提醒在校的大学生,学生时代是一个人很珍贵的阶段,望大家能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对待每门课程,不要随意地缺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逃课 男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