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供电公司副经理办公室聚赌被免职


来源:三湘都市报

近日,衡阳当地网络上一组“聚赌”的照片举报帖引起众多网民关注。网帖内的数张图片显示,袁勇面前摆放着一叠厚厚的人民币,面值有20元、50元和100元,其中100元的居多,桌子中间的下注额多为面值50元。

近日,衡阳当地网络上一组“聚赌”的照片举报帖引起众多网民关注。网帖内容称,国家电网衡阳市南岳区供电公司副经理袁勇与数名职工在单位办公室内打牌赌博。4月1日上午,记者从衡阳电业局了解到,参与打牌的袁勇已被免职。

网帖称,袁勇任副经理不到一年,多次组织员工在办公区域内(供电110抢修值班室)打牌赌博,“值班室里面扑克、字牌等工具样样齐全”。袁勇要求员工打牌得“随叫随到”,并且赌注还非常大。而且袁勇经常玩牌到晚上12点以后,影响了在110抢修值班室值班人员的休息,为安全生产埋下隐患。

网帖内的数张图片显示,袁勇面前摆放着一叠厚厚的人民币,面值有20元、50元和100元,其中100元的居多,桌子中间的下注额多为面值50元。

4月1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电业局新闻中心了解到,经过纪检部门初步调查后,袁勇已被免除南岳供电公司副经理职务。同时,参与玩牌的其他员工也将进行处理。但该新闻中心介绍,3月6日晚,袁勇和妻子晚上散步后,来到“110”值班室,看到有的员工在看球赛,有的在玩牌,袁勇“受不住员工的诱惑”,就参与了进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袁勇 供电公司 110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