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女子骑摩托车出意外 头部被货车碾压致死


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 戴萍 实习生 鄢君)昨天早上,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子头部遭受大货车车轮碾压,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在董家塅高科园创业一路与坚固路的交叉处。

株洲网讯(记者 戴萍 实习生 鄢君)昨天早上,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子头部遭受大货车车轮碾压,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董家塅高科园创业一路与坚固路的交叉处。目击者凌女士说,早上8点,她送孩子去上学,刚好目睹了事情经过,“那个女的骑摩托车从创业一路的坡上下来,一辆货车从创业一路左拐去坚固路,结果撞在一起了。骑车女子被大货车后轮碾压,头部受重创,人当时就不行了。”

戴先生是事发地旁边一家工厂的门卫,他的讲述却与凌女士说的有些出入。他说,女子由南往北走,正好是一段下坡路,车速偏快,她看到大货车后刹了车,摩托车停了,但自己却被抛了出去,撞上了货车。而其他店铺的人均表示,没有看到事发经过。

据戴先生介绍,车祸发生后,他去现场看了情况,死者的老公也到了现场。死者是攸县人,今年31岁,夫妻俩都在附近厂子打工。早上,女子外出买东西,不料出了意外。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碾压 骑摩托车 头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