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暗访机关作风干部上班打牌被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益阳暗访机关作风干部上班打牌被免 本报益阳讯3月29日,益阳市作风、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绩效评估工作会议上,一段段通过暗访抓拍的机关干部违纪违规视频被播放出来。会议通报了一批违纪行为的

原标题:益阳暗访机关作风干部上班打牌被免

本报益阳讯3月29日,益阳市作风、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绩效评估工作会议上,一段段通过暗访抓拍的机关干部违纪违规视频被播放出来。会议通报了一批违纪行为的处理结果,给与会者以极大的警示。

会上,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通报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和问题,点名通报了2013年暗访发现的违纪违规公职人员28人,其中免职6人,通报批评15人;通报了大通湖水管办主任李翔等三名水利干部上班时间打牌被免职等10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与会人员观看了2013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暗访情况短片。

会议透露,为着力解决“四风”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加强监督测评,加强查究问责,在益阳,暗访仍将是今年采取的主要手段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作风 益阳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