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通报5起典型问题:副局长上班打牌被党内警告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静)上班时间打牌,工作日中餐饮酒;利用公车加油卡套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节礼”;酒后驾车;大操大办喜庆宴席……记者昨日获悉,市纪委日前通报了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 通

本报讯(记者李静)上班时间打牌,工作日中餐饮酒;利用公车加油卡套现;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节礼”;酒后驾车;大操大办喜庆宴席……记者昨日获悉,市纪委日前通报了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省、市作风建设规定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执纪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刹住公款送礼、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对顶风违纪的,要坚决查处,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和扩大纠正“四风”的成果,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1.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波、王亚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振湘、芙蓉北路街道欣城社区书记李丹上班时间打牌及工作日中餐饮酒。袁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亚平、陈振湘、李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长沙市卫生监督所驾驶员朱亮利用公车加油卡套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四科科长廖威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现金、购物卡等“节礼”,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

4.宁乡县交通运输局双凫铺交管站副站长谭灵酒后驾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浏阳市淳口镇山田村党支部委员、村主任吴爱良大操大办喜庆宴席,被撤销党内职务,本人已辞去村主任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警告 通报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