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多情女脚踏两只船 男友纵火烧其摩托泄愤


来源:红网

红网临武3月26日讯“我是一时糊涂,被怒火迷失了心智才去纵火烧车的,后悔啊!”3月25日,在湖南生活上临武县看守所内涉嫌纵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悔恨不已。 2014年01月23日晚22时许,临武县公安局刑

红网临武3月26日讯“我是一时糊涂,被怒火迷失了心智才去纵火烧车的,后悔啊!”3月25日,在湖南生活上临武县看守所内涉嫌纵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悔恨不已。

2014年01月23日晚22时许,临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停放在县城某单位内饭店旁的女式摩托车被烧毁,火已被扑灭,但疑似人为纵火,请求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摩托车已经被完全烧毁,车装遮阳(雨)塑料棚等物品亦已被烧毁,现场一片狼藉。烧坏的摩托车旁放有一瓶装满煤气的煤气罐,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案发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经过细致侦查,确定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14年3月12日将陈某国抓获归案,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案是一起由感情纠纷引起的纵火案。2009年开始,犯罪嫌疑人陈某结识了李某,两人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但从2013年年初开始,李某与另一男子袁某认识并逐渐以男女朋友名义进行交往。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得知李某“脚踏两只船”的事实后,对李某怀恨在心,并产生报复心理。因为李某经常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李某声称是从袁某处购买,实际是袁某借与李某骑行)上下班,并停放在某单位院内饭店旁,犯罪嫌疑人陈某便产生了对该摩托车“下手”以泄私愤的念头。

2014年01月23日晚上22时左右,犯罪嫌疑人陈某携带装满汽油的白色皮桶和几件废旧衣服,找到了李某经常骑行的那辆女士摩托车。趁着四下无人,犯罪嫌疑人陈某将废旧衣服塞在摩托车下方,倒上汽油,用打火机点燃进行纵火,随后将油桶、打火机丢弃在现场径自离开。附近居民发现院内着火,立即自发灭火,并拨打110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纵火烧 郴州多情女脚 摩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