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邵阳22岁女子喝庆功酒醉死 从事酒业销售刚10天

2014年03月26日 08:14
来源:红网评论 作者:刘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出事的房间已贴上封条,曾母泣不成声,难忍失子之痛。)

(酒店监控显示,当晚几名男同事将唐然背进房间。)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记者刘容)长沙书院路上某商务酒店二楼的一间客房已贴上封条,该房间最近接待的客人是一名22岁的女子。3天前的早上,她在房间内不幸死亡。

女孩名叫唐然(化名),是湖南邵阳人,今年3月11日来长沙上班,在一家酒业销售公司当销售员。今天下午,唐然的母亲再次来到事发房间,望着被贴上封条的房门顿时泣不成声,“她才这么小啊,就这么不在了”。

唐然原本与姐姐唐林(化名)合租,出事当晚,唐林一直打妹妹电话叫其回家,却始终无人接听电话。

“后来她同事发短信告诉我,我妹妹喝醉酒了,要在外面住一晚。”唐林说,早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她当晚拼了命也要把妹妹接回去。

据唐林介绍,唐然出事前与公司同事一起吃了顿饭,“他们公司销售了15箱酒,我妹妹那组卖得最好,卖出了9箱,所以他们就搞了个庆功宴”。唐林说,妹妹才入职不久,没有经验,他们干这行的,被灌酒是常事。根据饭店和酒店当晚的监控,唐然当晚醉得不省人事,几名男同事把她从饭店抬出来,然后背到对面的一家商务酒店,给其开了一间房。

唐然被背进房间后,一直没出来。“晚上11点左右,她的一个女同事进去陪睡,说是鼾声太大了,10多分钟后又出来了。”说到这里,唐林颇感气愤,妹妹都醉成这样了,公司也没有一个人给她醒酒,她身体难受,也没一个人照应。

唐林说,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妹妹才被发现已经死亡。“法医给的结果就是酒精中毒和呕吐物导致窒息。”唐林认为,妹妹是因为醉了酒,没有及时醒酒,才会出这种意外,因此,公司要对此事要承担主要责任。

今天下午,红网就此事向唐然生前供职的长沙银波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求证。该公司执行经理刘先生表示,当晚确实是有员工聚餐。至于唐然喝了多少酒,为何发生这种意外情况,刘先生以没有参加聚会为由拒绝多说。刘先生认为,员工聚餐是在下班后的时间里进行,一切行动后果当由员工本人承担,“不过,我们会出于人道主义,给予家属一定补偿”。

由于初步协商不一致,唐然家属方25日下午表示,26日还将与长沙银波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就此事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酒业销售 邵阳 庆功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